华硕网络产品技术交流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刻注册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831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TUF-AX3000 7882版本目前用过最稳固版本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60

帖子

12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6
跳转来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1-25 22:45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用了5个小时 未出现红灯 而且用网设备响应速度很快
资源已经放出 正在审核 明天上午应该就能发出来了

1

主题

31

帖子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沙发
发表于 2019-11-26 07:42:52 | 只看该作者
你太优秀了,不断提供最新固件,多谢。

1

主题

31

帖子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板凳
发表于 2019-11-26 08:30:11 | 只看该作者
搞这么多测试版,这都7882固件了,,为啥华硕不推送一下,正式发布一个。

2

主题

42

帖子

1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8
地板
发表于 2019-11-26 09:15:23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。地址怎么还没出来呀。

7

主题

60

帖子

12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6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6 10:37:09 | 只看该作者
涵哥发了7900了 呵呵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6#
发表于 2019-11-28 18:53:51 | 只看该作者
最新固件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搜索 官方QQ群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硕网络产品技术交流平台 ( )

GMT+8, 2020-3-18 12:47 , Processed in 0.0215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X3.4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pk10彩票 pk10手机投注app 江苏快3 插穴特写 陈冠希炮图援交狼友

丝袜女图五月天免责声明: 本站资料及图片来源互联网文章-|,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。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,与本站立场无关-|,如用户分享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告知,-|我们将做删除处理!